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征求“在党50年”老党员党史学习建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16:4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张灵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针对性和多样性,在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前夕,嘉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专门参加离退休党支部会议,看望大家并传达贯彻嘉兴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要求,通报人防近期工作情况。

毛永忠说:人防系统的党员同志特别是8名“在党50年”的老党员,是人防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发挥余热,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为人防讲讲自己的党史,讲讲人防的发展史,让人防的年轻同志从身边学起,把党的历史与嘉兴人民防空发展史结合起来,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入新的内涵。老党员们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退休不言休,要好好总结自身在党五十多年和人防的工作经历,讲给年轻的党员同志们听,告诉他们党一步一步走来是不容易的,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下一步,市人防办将收集整理老党员们具体的意见建议,纳入学习计划并加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