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6:0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嘉兴市人防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玉祥讲授专题党课—《在创新理论中汲取真理力量,指导伟大实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几点思考。

        支部委员徐朱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新旧党章的不同点进行了重点解读。

       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亮态度、谈感想、话体会。大家都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原原本本再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到人防工作中。

        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会议并发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切实推动嘉兴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