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人防精心组织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日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16:5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仝传伟、肖峰 浏览次数:

今年10月31日是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2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重大节点,嘉兴市人防办精心组织了系列纪念活动:一是专门举办了一场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培训,除业务辅导与人防知识宣传外,还组织参训人员参观了秦山核电科技馆。二是利用当地媒体与新媒体开展了“人防知识竞赛”等线上为主的宣传活动。嘉兴所属各县(市、区)人防办运用网站、公众号、抖音等媒体、新媒体,加强人防知识宣传,提升公众的国防观念与人防意识。三是组织开展好现场宣传。创立日期间,嘉兴所属各县(市、区)人防办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有选择地开展一些现场宣传活动:嘉善、平湖、海宁的人防宣传教育实践基地适当控制人数、有序向市民开放;南湖区人防办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了每年一场的人民防空创立日专题纪念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