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沈飞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3 09:22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综合处处长沈飞同志为市人防办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史力行 提高工作质量——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三大法宝”》的党课。

沈飞同志首先为大家重温了“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和党的建设”三大法宝的由来,其次,沈飞系统讲述了“三大法宝”的历史过程,最后,沈飞指出:三大法宝的理论,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关于无产阶级领导人民革命的理论和策略,是思想突出的创造性的贡献,也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的丰富和发展。它不仅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中成为战胜敌人的主要武器和法宝,而且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历史时期,仍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对新时期全体党员做好当前人防工作仍然具有指导和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