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党建+业务”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15:0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市人防办第一支部在王文华副主任带领下,一行4人赴经和大厦人防工程建设工地现场开展“党建+业务”三服务工作。

王文华副主任首先到经和大厦人防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竣工前现场技术指导,根据人防工程竣工验收相关政策标准,对该项目人防工程存在的防护性能和人防标识等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随后在项目临时会议室,支部党员对项目参建单位成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文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我们人防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防具体工作中,就本项目而言,现场存在的问题需要各参建单位根据相关政策标准进一步整改完善,确保该项目高质量竣工并投入使用。(嘉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