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走进南湖红廉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4 09:2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市人防办走进南湖红廉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参加。

南湖红廉馆以“传承和弘扬红色廉政文化”为主题,由“序厅”“廉政思想”“工作历程”“严明纪律”“清廉风范”“铁腕治腐”“红色胜迹”等9个展馆组成,通过详实的图片、资料、实物,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我党自我革命、反腐倡廉的伟大实践及丰硕成果。

在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在“铁腕治腐”展厅,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了不同时期的惩贪治腐案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铁腕治腐的典型,在“观影厅”大家还收看了警示教育片。特别是通过观看近年来嘉兴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中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忏悔书”,一封封声泪俱下的忏悔书,一笔笔自警自省的清廉账,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利剑高悬、重拳出击的坚强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红船的起航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的党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