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系统成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挥通信比武建功竞赛

发布日期:2022-12-14 12:2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嘉兴市人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挥通信比武建功竞赛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嘉兴市及各县(市)人防系统的6支代表队,近20名选手参加。

本次活动突出党建引领,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是“党建+业务”融合开展的一次有益尝试,竞赛设置了抄、译报文和机动指挥车卫星通联2个项目,选手们在竞赛中发扬了团队精神、配合默契、操作规范,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素养,比出了水平,比出了精神,六支参赛队伍和所有队员都能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各指定科目,竞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打分和评议,现场评出了团体和个人的一、二、三等奖。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等领导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同时,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下一步全市人防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训,要坚持按纲施训、从严治训,贴近实战抓训练,切实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全面的人防队伍。要时刻牢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