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人防防护通道密闭质量缺陷临机处治试点经验领跑全国

发布日期:2022-12-14 17:1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13日,嘉兴人防办作为主要成员单位参与的《〈人民防空工程防护专项常见质量问题整改技术标准(暂名)〉研制》科研项目,在嘉兴人防项目前期成功试点的基础上,成效明显,领跑全国、全省推广,得到了省办领导和国内知名专家的充分肯定,因此,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交流暨人防工程防护通道密闭质量缺陷临机处治现场会选在嘉兴桐乡举行,省人防办分管领导、工程处、质量监督站以及各地市人防办分管领导、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和个别县(市)人防办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首先,与会人员来到桐乡F802自建人防工程现场,观摩了防护通道密闭质量缺陷临机处治现场,并查看了密闭质量常见问题及临机处治方案和处治效果。

随后,各地试点单位汇报了试点情况,各市人防办分管领导围绕本次现场会和年度任务目标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省人防办副主任王一明做了重要讲话,王一明指出:一是本次现场交流会积累了经验,要抓紧提炼成行业标准;二是各地要围绕年度任务目标,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省人防办下发的各项考核指标;三是今年个别地市出现了腐败案例,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廉政教育,坚决守住廉政红线;四是接近年底,人防系统要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确保人防领域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