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人防】省人防办王一明副主任检查调研海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4 07:52 信息来源:海宁人防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2日至13日,省人防办副主任王一明带工程处一行4人,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检查调研。嘉兴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海宁市副市长徐洪华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检查调研了海宁盐官音乐小镇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停车楼地下人防工程、西山防空洞早期人防工程及实业集团人防工程维管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海宁市人防办主任吴一平对我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推进情况、早期人防工程安全评估和开发利用、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王一明副主任对我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做好人防产权改革后半篇文章,对改革前的人防工程探索开展分类维护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加强早期人防工程安全评估、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充分发挥其公益性。在海宁市实业集团调研时,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人防工程维管工作成效,对维护管理专业队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人防专业维保能力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