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人防办赴省办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7 14:5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肖峰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率相关人员赴省人防办专题汇报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试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市、县两级人防办和目标单位的相关同志围绕项目前期开展工作情况、课题实施方案、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向省办进行了工作汇报。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指出,项目落地以来,市、县人防办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抓紧抓实推进此项工作的展开,在积极争取市、县领导支持的同时,也加强与市、县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强与目标单位的对接联系,确保了项目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一步,市、县人防办将进一步完善课题实施方案,形成课题需求报告,同时积极开展学习调研,编制课题开题报告,正式启动课题研究。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一明对项目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课题研究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论证课题研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要突出人民防空防护的重点,深化细化实施方案,组织对相关研究团队的考察把关,准确把握好课题研究的时间节点,有计划、有重点、分步骤稳步推进,争取早日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