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秀洲人防】秀洲区召开2022年全区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
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09:48 信息来源:秀洲人防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区人防专业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人防专业队伍结构,秀洲区人防办于6月14日上午召开了人防专业队伍整组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各人防专业队伍组建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区人防办分管领导、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任务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嘉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嘉兴市军分区动员处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市人民防空专业队伍整组训练与点验工作的通知》(嘉人防办〔2022〕10号)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部署各人防专业队伍整组任务,要求各人防专业队伍按照规定时间、内容和步骤,高标准完成整组工作任务。

会上,区人防办分管领导结合当前形势对本次组建任务作动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组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健全机构、定人定岗、明确责任,确保整组工作高标准完成。二是严格把关,确保整组质量。严格按照“不重复、不交叉、平战结合、分建共用、够用管用”的原则来规范队伍组建。三是加强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各组建单位要加强对人防专业队伍的管理,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要求,确保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调的动、用的上、打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