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人民防空工程防护专项常见质量问题整改技术标准(暂名)>研制》
工作会在嘉兴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2 07:4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6月17日,浙江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王文娟站长一行来嘉组织召开《<人民防空工程防护专项常见质量问题整改技术标准(暂名)>研制》工作会议,浙江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绍兴市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和技术服务中心、嘉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管理站、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浙江省地下建设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设计院、杭州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杭州钱江人防设备有限公司有关参研人员参加,嘉兴市人防办王文华副主任全程参与。

会上,设计单位及防护设备企业就人防工程防护专项常见质量问题整改方案、密闭性能临机处置简易措施以及新型堵漏材料试用情况作了介绍,参研人员随后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参研人员实地考察了嘉兴两个参研项目,并就参研项目需要落实的参研内容及进度要求进行了探讨及部署。

最后,王文娟站长强调,《标准》的研制为人防工程防护专项常见质量问题的整改提供了指导和借鉴,构建常见质量问题治理长效机制,推进人防工程全生命周期建设与质量监管相融合的标准化模式,确保人防工程平时好用、战时管用、随时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