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红船”旁的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9 09:4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作者:肖峰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嘉兴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的带领下,来到南湖,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上主题党课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围坐在一艘仿制的“红船”上,在南湖畔、红船旁聆听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授课老师围绕共产党的诞生、“一大”代表人生轨迹等内容为大家奉献了一堂既生动又别具一格的“红船”党课,期间还进行了互动。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红船旁的嘉兴人,一定要担起红船启航地党员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职,勇于担当,以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奋力谱写嘉兴人防新篇章。

授课结束后,专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办上下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全省“两个先行”和嘉兴“两个率先”贡献更多的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