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省人防办巡视员张旭明一行来嘉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6 08:14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张旭明一行到嘉兴开展国防动员数字化平台建设可行性调研。嘉兴市人防办主任毛永忠,副主任梁兴甫,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人防信息保障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交通、发改等部门就国防动员工作内容、基础数据的统计、管理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大家围绕国防动员系统网络架构的模式、基础数据采集的需求、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旭明强调,国防动员数字化平台建设要以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为契机,聚焦制度、机制、管理模式等关键环节,助力国防动员建设工作。一是要立足底层业务部门对数据要素的需求,确保系统数据能用、实用。二是统计口径要一致,确保系统数据准确、可靠。三是数据在采集、审核、验证、责任追究过程中要落实具体措施,做到全闭环管理,确保分工明确、有据可查、有责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