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桐乡人防】嘉兴人防办来桐检查人防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9 08:59 信息来源:桐乡人防 浏览次数:

9月28日,嘉兴市人防办副主任王文华带队来桐检查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并调研我市人防工作,桐乡市人防办副主任吴康等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F803人防工程和F802人防工程,王文华副主任详细了解了工程的使用现状,要求工程使用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程无安全隐患。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我办召开座谈会,会上,吴康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办的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并就人防近期主要工作做了汇报。王文华副主任对我办的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部署和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人防现阶段工作要求做出明确指示:

1.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人防工程安全检查,国庆前期要狠抓落实自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治。

2. 要按照省人防办关于数字化改革的最新要求,继续做好数字化改革的试点任务工作。

3. 要围绕嘉兴市办的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清单,查漏补缺,逐项对照并落实到位。

4. 要善于提炼桐乡人防亮点工作,同时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