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人防开局奔跑,强力推进联合验收

发布日期:2023-01-16 09:44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1月12日,嘉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南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区分局,对嘉兴科技城天宁苑安置房小区进行规划、消防、人防、质量联合验收,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首先,由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其次,验收人员查验现场;最后,各方汇总现场存在问题,形成联合验收记录。同时,联合验收部门也对该项目资料的完整性提出了要求,指出了现场存在的一些质量缺陷,并为现场问题整改出谋划策,强调五方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要举一反三,紧抓“质量第一”这个关键,立即落实整改,为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划上圆满的“句号”。

采取联合检查、联合验收,合并了检查环节、实现了数据共享,简化了检查程序、压缩了办事流程,缩短了验收时间,解决了多头重复检查问题,减轻了企业负担。(嘉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管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