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嘉兴人防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平湖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3 12:4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上午,嘉兴人防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平湖召开。嘉兴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各处(中心、站)、党总支负责人,各县(市、区)人防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平湖市人防办主任戴忠伟从“建设背景、总体架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平湖市智慧人防监管系统”进行了详细解读。

平湖市人防建设借鉴“互联网+”先进理念,以大数据应用为重点、综合集成为途径,建立互通互联的统一人防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一个数据库、一张地图、多个应用系统,加快形成人防新质战斗力,提高基于网络信息系统的体系化防护能力。

平湖、秀洲、南湖、经开、嘉善、海盐、海宁、桐乡人防办主任围绕目标考核任务,交流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条线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毛永忠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人防办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全国南宁会议精神,确保全市人防事业发展正确方向。二是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人防篇章,聚力打造具有嘉兴人防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三是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住当前重要历史机遇,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奋力当好新时代人民防空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