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嘉兴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24 14:5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在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出。1月1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和值班工作学习,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进一步明确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以克难奋进的坚定信心、务实管用的工作措施、苦抓实干的良好作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嘉兴人防在新时代有新发展、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3年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机构改革后的第一年,要主动担当新增职能,理顺体制机制,找准“与别人比”的横坐标、“与自己比”的纵坐标,牢固梳理“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争先理念,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勇开新局、勇争一流。一是领导带头争一流,向先进地区学习,向基层了解情况。二是攻坚克难争一流,发挥每个人的长处,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三是提升本领争一流,提升专业能力,成为本职业务的行家里手。四是团结奋斗争一流,工作中互相帮扶,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五是坚守底线争一流,要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在工作中讲制度,讲程序,按规矩办事,把全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