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省质监站调研嘉兴,传经送宝激人心

发布日期:2023-02-17 15:16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下午,浙江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王文娟站长到嘉兴市国动办调研人防工程密闭质量缺陷临机处治技术措施研究、创建示范项目等工作,绍兴市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和技术服务中心、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参研人员随行,市国动办副主任王文华等领导陪同。

       王文娟站长听取了嘉兴市2022年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和2023年人防工程建设重点工作以及市国动办和县(市、区)机构改革的情况汇报。王文娟站长对嘉兴市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明确在机构改革后面临新形势、新挑战的情况下,要扭转思维,积极开拓创新,并要求嘉兴市补充、完善人防工程密闭质量缺陷临机处治技术措施研究,积极参与省国动办下达的改革试点任务,申报创建示范项目,为浙江打造“文化人防”赋予新内涵。

       2月15日上午,王文娟站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桐乡F802工程项目,仔细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并就该工程试用人防工程密闭质量缺陷临机处治技术措施及创建示范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王文娟站长对嘉兴(桐乡)和项目相关参建单位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要在确保人防工程防护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尽早投入使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