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国动】嘉兴市国动办副主任任玉祥调研海宁国防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4 10:14 信息来源:海宁国动 浏览次数:

2月23日,嘉兴市国动办副主任任玉祥一行来海宁市国动办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海宁市人民防空教育体验基地,海宁市国动办副主任张彦等陪同调研。

海宁市人民防空教育体验基地,位于海宁历史文化街区南关厢,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2021年5月6日正式对公众开放,已迎接数万人次前来参观学习,是嘉兴地区最具人防体验含量的主题教育平台。现为嘉兴市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海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22年入选浙江省级人防宣教基地。

(任玉祥一行在海宁市人防教育体验基地调研)

实地走访后,任玉祥听取了海宁新年度总体工作思路,各项重点工作计划推进情况,着重了解海宁相关方面的工作。任玉祥表示,海宁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尤其是在改革创新方面有特色有亮点,要进一步抓好完善提升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