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国动办领导赴上海市徐汇区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03 14:06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人防办) 浏览次数:

今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元年。为理清思路,开好头、起好步,2月1日上午,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毛永忠主任、任玉祥副主任率业务处室人员组成学习调研组,专程赴上海市徐汇区民防办进行学习交流。

在徐汇区民防办主任肖慧奇、副主任张颖华及相关科室人员的热情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区的某人防(民防)宣传教育馆与人防指挥所,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工作交流。双方交流了业务工作及特色亮点,并对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及长三角一体化人防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两地人防通过学习交流、资源共享与联演联训切实拓宽了视野、促进了工作、取得了成效,长三角一体化人防建设成果突出。今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国防动员及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