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盐国动】助力共富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
海盐县国动办赴未来社区项目开展人防工程建设技术服务指导

发布日期:2023-03-21 17:36 信息来源:海盐国动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海盐县国动办人防设施管理站赴海城未来社区人才公寓及睦邻中心项目开展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技术服务指导。

工作人员首先就人防工程防护专项质量监督和技术服务要点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和防护设备安装单位五方进行了解读,人防工程标识标牌设置、平战转换功能设置等最新的文件规定进行了宣贯;其次在五方主体陪同下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对底板钢筋及管道、预埋件隐蔽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据了解,海城未来社区是浙江省第四批新建类未来社区,也是我县继南门未来社区后,第二个申报成功的省级未来社区创建项目,人才公寓及睦邻中心项目共配建人防工程约4000平方米,战时为人员掩蔽所,平时将作为汽车库使用。今后,我办将充分发挥人防所能,加大对未来社区项目人防工程建设的技术指导工作,助力未来社区打造共富现代化基本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