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宁国动】浙江省海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全市域实施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31 14:00 信息来源:海宁国动 浏览次数:

浙江省海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全市域实施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标准化建设。截至今年3月底,海宁全市共有“春漫里”、“工人路商业中心二期”等16个人防工程项目均按规定完成标准化设置,按新标准设置后的人防区域标志更加醒目、清晰易辨、标识明确、方便好用,为战时进一步提升人防工程使用效率创造了条件。

《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技术管理规定》自2022年2月1日实施以来,海宁市第一时间按文件要求办理,新竣工验收的人防工程项目必须按新标准规定执行,人防工程标识标牌的设置统一进行标准化,并将标识标牌是否按标准设置作为人防工程竣工验收的必要检查内容。建设过程中,海宁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择机组织人员在施工现场进行指导,通过对一线工人的操作方法、作业流程、材料选择、施工工艺、后期保养等内容的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建设方重视标识标牌规范化建设的认识与操作能力,提升了施工质量与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