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省国动办赴嘉兴调研,推进人防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4-26 08:13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 浏览次数:

4月23日,省国动办质监站王文娟站长携浙江大合检测有限公司、钱江人防设备有限公司一行赴嘉兴调研,嘉兴市国动办王文华副主任等陪同。

首先,王文娟站长在嘉兴市国动办组织标准研制编制组讨论、修改《人防工程防护质量检查评估与常见问题处治技术标准》,随后,王站长一行赴嘉兴经开区及桐乡市两个科研先试先用试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通道密闭质量缺陷临机处治开展情况,当面指导人防工程防护专项常见质量问题处治工作,并要求建设、施工等单位抓紧落实,尽快完成人防通道密闭质量检测,确保通过临机处治后相关检测数据达到标准要求。

最后,王站长对标准编制及问题处治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作了工作部署,同时就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要求建设、施工等单位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