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国动办积极开展结对社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10:50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国动办主动对接结对的秀洲区高照街道运河社区,召开了结对共建交流会,就做好2023年结对共建工作和共促党建共建交换了意见。

会上,市国动办简要回顾了2022年结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2023年结对工作思路,社区提出了共建想法,同时双方就结对共建主要内容进行了初步确定,围绕党建协作、服务群众、志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社区建设融入国动元素,发挥国动资源优势谈了初步设想。

随后,双方开展了《之江新语》联合共学,由市国动办领学了《之江新语》“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调查研究就像十月怀胎”等篇章。

下午,市国动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参加了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暨“禾城朝阳”青年理论宣讲团巡回宣讲“八八战略”进运河社区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