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嘉善国动】访企业 解难题
县国动办开展“三送三提”助企增值化服务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4:47 信息来源:嘉善国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三送三提”助企增值化服务专项行动,“点对点”助企暖企,“面对面”纾困解难,用心用情做好助企纾困稳增长工作。3月6日上午,嘉善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动办主任黄斌带队深入企业车间一线,“零距离”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企业稳工稳产。

本次上门服务的企业分别是嘉兴钛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德鸿碳纤维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通过进厂房、看生产、访困难、问需求、送服务的方式,黄局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订单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并围绕政策享受、资质办理、企业运营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国动办专职副主任王鹰及魏塘街道、罗星街道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6日下午,国动办专职副主任王鹰继续带队展开企业走访,先后来到了浙江沧田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善东方氟塑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关于资质以及资金等方面的困难,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7-8日,国动办专职副主任王鹰带队分别到罗星街道、开发区(惠民街道)、姚庄镇、干窑镇4个镇(街道)的5家企业继续开展调研服务,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发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倾听企业诉求,对接企业有关政策。

下一步,县国动办将继续开展好“三送三提”助企增值化服务专项行动,不断加强走访力度,精准服务指导,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