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15:50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市国动办班子成员、各处(中心、站)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毛永忠作会议讲话,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新卫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嘉兴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实施方案〉的通知》。实施方案从打造铸魂国动、备战国动、创新国动、服务国动、清廉国动五个方面,16条具体工作举措对锻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实干奉献、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嘉兴国防动员铁军作了全面部署。方案同时对照16条具体工作举措制订相应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全办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压实、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规范、党的各项纪律持续严守、廉政风险防控持续完善、机关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并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命名为“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要求,一以贯之扣紧管党治党的责任链条;三要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三能干部”标准,持续打造能干事共事扛事的国动铁军;五要建设清廉机关,厚植“一心为民”情怀,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办党组书记与办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办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和联系事业单位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参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