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国动办主任毛永忠带队调研南湖区国防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6:37 信息来源:南湖国动 浏览次数:

3月13日,嘉兴市国动办主任毛永忠一行赴南湖区开展2024年国防动员重点工作调研。毛永忠主任一行深入走访了解基层规范化建设情况,参观起点红党群服务中心、红船民兵连展厅等,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南湖区基层国防动员规范化建设、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2024年重点工作情况。

毛主任对南湖区深入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要求,迅速推进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开局起步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拉长长板,用心谋划全年国防动员工作,理清工作思路,领会上情抓重点、求突破。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围绕推进新质生产力建设,加快提升国防动员新能力,夯实备战应战援战基础能力。

南湖区国动办将充分发挥好军队所需、地方所能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国防动员潜力摸准、把动员专业队伍建好、把应急应战基础打牢,不断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