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办动态

嘉兴市国动办主任毛永忠带队调研桐乡市国防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15:16 信息来源:桐乡国动 浏览次数:

3月20日,嘉兴市国动办主任毛永忠一行赴桐乡市开展国防动员工作调研。毛永忠主任一行深入走访了解基层规范化建设情况,参观乌镇镇国防动员工作站等,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桐乡市基层国防动员规范化建设和2024年重点工作情况。

毛主任对桐乡市深入贯彻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要求,迅速推进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开局起步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利用好桐乡互联网大会举办地的优势,进一步突显地方特色,用心谋划全年国防动员工作。围绕推进新质生产力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国防动员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加快推进实体项目落地,加快提升国防动员新能力,夯实备战应战援战基础能力。

下一步,桐乡市国动办将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促发展、提效能,不断推动国防动员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