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海盐国动】海盐县成功调解一起人防领域涉企矛盾纠纷

发布日期:2024-03-28 10:58 信息来源:海盐国动 浏览次数:

近期,海盐县一起“某企业在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后拒绝办理产权移交”事件引起了县人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经了解,该企业为我县招商引资企业,对我省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政策不了解。县国动办加大入企法治服务力度,派专人上门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解释和政策宣传,对我省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政策进行学习了解后企业负责人也表示理解,并很快向我办办理了人防工程移交手续,成功化解了矛盾纠纷。

作为全省12个涉企法治服务示范引领县(市、区)之一,今年以来,海盐县国动办积极开展人防领域涉企法治服务工作,梳理了6项人防领域涉企法治服务事项并列入县服务事项目录,同时依托县普法讲师团、“三师”服务团等法治服务团队,组建人防涉企法治服务宣讲队,广泛开展政策宣传、服务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县人防涉企法治服务能力,提高了企业在人防领域的满意度、获得感。